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2009年度财政预算
来源:市杨巷镇  发布时间:2009-04-08 00:00:0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09-00762 生成日期 2009-04-08 公开日期 2009-04-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杨巷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报告
关键词 预算 分类词 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09年度财政预算 内容概述:2009年度财政预算 2009年度财政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我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发展、和…
2009年度财政预算

   
内容概述:2009年度财政预算
 
2009年度财政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我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严格执行“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预算原则,坚持“一保吃饭、二保稳定、三搞建设”的资金安排级次;以狠抓财政收入为主线,不断发展和壮大镇级财力,确保财政收入保持一定的增幅;进一步巩固财政集中支付制度改革的成效,完善财政监督机制,强化支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以建设和谐发展新杨巷为目标,为促进我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提供强有力的财政保障。
按照今年财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预算安排的原则,确定2009年度预算方案如下:
(一)收入预算为5680万元。
1、经常性收入3420万元。其中:体制内结算收入1050万元;综合规费返还收入700万元;资产租赁收入、行政事业性收费、其他收入等收入1670万元。
2、非经常性收入2260万元。主要是上级补助收入、矿山资源出让镇级分成收入、土地出让、复垦收入、其他收入等收入。
(二)支出预算为5640.44万元。具体明细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50.07万元。
2、公共安全支出357.34万元。主要是派出所、联防队人员经费、日常公用支出238.90万元,综合治理平安创建专项经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禁毒、社区矫正等经费,技防镇建设经费报警装置补贴等等计118.44万元。
3、教育支出677.14万元。4、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7.9万元。5、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209.28万元。6、医疗卫生支出154万元,用于农民大病医疗保险。7、城乡社区事务608.43万元。8、农林水事务支出1449.28万元。9、其他支出747万元。
10、总预备费160万元。
以上安排,收支相抵,基本平衡,略有结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