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杨巷镇实施十大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幸福杨巷”建设
来源:市杨巷镇  发布时间:2010-11-08 00:00:0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0-00870 生成日期 2010-11-08 公开日期 2010-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杨巷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报告
关键词 报告,文件 分类词 文秘工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杨巷镇实施十大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幸福杨巷”建设 一是兴杨路建设配套工程。做好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二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重点做好新芳集镇区环境整治、矿区环境整治、潘戈线两侧环境整治、农村村庄环境整治等;三是民生保障工程。确保城乡居民住院医保、纯农民基本养老保…

杨巷镇实施十大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幸福杨巷”建设 

一是兴杨路建设配套工程。做好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二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重点做好新芳集镇区环境整治、矿区环境整治、潘戈线两侧环境整治、农村村庄环境整治等;三是民生保障工程。确保城乡居民住院医保、纯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达98%以上,失地农民保障、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新芳小学、杨巷小学创建为江苏省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杨巷幼儿园实施整体搬迁;五是万亩土地整理和优质水稻示范基地工程。提升项目区农业生产设施水平;六是农村危桥改造工程。拟改造新市桥、姚塔桥等农村危桥19座;七是西溪河、北溪河防险加固二期工程;八是区域技防设施升级改造工程。镇区技防工程升级改造,村级技防工程实现全覆盖;九是新农村建设推进工程。镇龙、革新等村创建为无锡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达标村,塘门、英驻等村创建为省卫生村,着力扶持一批经济薄弱村实施农村道路浇注;十是慈善救助工程。开展新一轮慈善劝募活动,成立镇慈善分会,认捐慈善金4000万以上,一期到账200万以上,加大扶贫帮困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