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09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徐舍镇、高塍镇部分地名命名更名的批复(2012-1-31)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2-08-22 17:29:27   [        ]     
文号 宜政发[2008]196号
制发机关 宜兴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8-22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徐舍镇、高塍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更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规定》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对以下的地名命名和更名:

一、徐舍镇

1、西起云溪路,往东经文东花园、徐舍中学、徐张公路、丰盛裕饲料厂、亚太科技有限公司、旭丰电缆有限公司、无锡市嘉华环保有限公司至长福路,命名为文东路。其中,云溪路至徐张公路为文东西路;徐张公路至长福路为文东东路。

2、南起文东西路,往北经徐舍中学、新河河至104国道,命名为新河路。

3、南起芜申运河,往北经文东东路、宜兴华宇化纤有限公司、天地龙集团至104国道,命名为立通路。

4、南起宜盛净水剂厂,往北经江苏电力公司临津110KV变电站、徐丰路、天地龙集团至104国道,命名为长福路。

5、西起徐张公路,往东经江苏利通电子有限公司、立通路、天地龙集团、长福路、江苏电力公司临津110KV变电所、徐舍污水处理厂、长圩河、江苏大恒科技有限公司至宜归公路,命名为徐丰路。

6、位黄舍村东、文东西路南、汪家圩自然村西、芜申运河北,正在建设中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文东花园。

二、高塍镇

1、南起远东大道,往北经田舍村至高塍大河,命名为田舍路。

2、西起范兴路,往东经远东集团复合材料公司、飞亚达公司、富强企业至云爱河,原名为桃园路更名为华远路。

3、位中心街东、高塍大河南、塍东南路西、江南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新塍花苑。

4、位远东大道东、北,新琦环保有限公司、宜兴鹏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江苏中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高塍村牌楼组南,中心路西,正在建设中的环保市场,命名为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

希你们接至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更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标牌   城乡》国家标准(GB17733.11999)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八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