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09期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宜兴市政务公开信息查询中心和宜兴市电子文件中心的通知(2012-1-31)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2-08-22 17:29:31   [        ]     
文号 宜政办发[2008]159号
制发机关 宜兴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8-22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沟通政府与群众的联系,经研究,决定在市档案局设立宜兴市政务公开信息查询中心和宜兴市电子文件中心,档案馆为政府信息文本的集中查阅场所,承担政府纸质文件、电子文件信息的收集、管理与公开工作。宜兴市政务公开信息查询中心和宜兴市电子文件中心由市档案局负责具体运行管理,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