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09期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府不再主办“宜兴紫砂陶”网站的通知(2012-1-31)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2-08-22 17:29:32   [        ]     
文号 宜政办发[2008]165号
制发机关 宜兴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8-22
文件类别 通知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宜兴紫砂陶网站20056月创建以来,在市政府主办和市电信局、市陶瓷行业协会具体承办下,该网站切实为提高宜兴紫砂陶艺术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宜兴紫砂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但目前,鉴于市政府已经有一个相当规模的政府门户网站,并出于理顺关系、便于监管的目的,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宜兴紫砂陶站不再由市政府主办,该网站一切事务全部由市电信局和市陶瓷行业协会负责。为此,希望市电信局和市陶瓷行业协会能够进一步加强该网站的建设,不断加大网站信息的监管力度,积极主动配合市相关职能部门对网页内容的审核和把关,确保网站发布信息的真实性、权威性,使宜兴紫砂陶站真正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了解紫砂艺术、了解宜兴的一个对外窗口。同时,希望市各有关部门、镇(园)、街道及有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配合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可信的材料,确保该网站建设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八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