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01期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09年春节运输工作的通知(2011-1-25)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2-08-23 09:56:27   [        ]     
文号 宜政办发[2009]13号
制发机关 宜兴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8-23
文件类别 通知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2009年春节运输从元月11日起至 219止,为期40天。为切实做好今年我市的春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班子,落实专人负责。市交通、公安、安监、物价、卫生等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二、合理安排。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全面掌握客流动态,组织好运输工具,安排好运力班次,努力做到均衡运输。要组织做好节日市场供应物资和重点物资的运输。

三、确保安全。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安全措施,强化安全管理。遇到恶劣气候和突发应急事件,要按照规定及时启动预案,确保春运顺利进行。

四、文明服务。市文明办、交通运输部门要继续组织开展各项创优活动,围绕售票服务、站容车貌、通行秩序、运输信息等方面增加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九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