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03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调整张渚镇南门村等6个村民委员会区域的批复(2011-1-25)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2-08-23 10:00:09   [        ]     
文号 宜政发[2009]54号
制发机关 宜兴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8-23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张渚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张渚镇南门村等六个村民委员会区域调整的请示》收悉。为便于规划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及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对你镇南门村等 6个村民委员会的区域作如下调整:

一、南门村民委员会与竹园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南门村民委员会。

二、龙池村民委员会与柏山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龙池村民委员会。

三、长岗村民委员会与岭下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茗岭村民委员会。

以上区域调整及村民委员会名称确定后,原竹园、柏山、长岗、岭下等4个村民委员会的名称自行终止。新组成的村民委员会应严格按照《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规定进行选举及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特此批复

宜兴市人民政府

二○○九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