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04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调整徐舍镇邮堂村等16个村民委员会区域的批复(2011-1-26)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2-08-23 10:03:34   [        ]     
文号 宜政发[2009]64号
制发机关 宜兴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8-23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徐舍镇人民政府:

你镇《徐舍镇邮堂村等16个村民委员会合并的请示》收悉。为便于规划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及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对你镇邮堂村等16个村民委员会的区域作如下调整:

一、邮堂村民委员会与墅东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邮堂村民委员会。

二、联星村民委员会与万圩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联星村民委员会。

三、五牧村民委员会与东元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五牧村民委员会。

四、西墟村民委员会与兴堰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西墟村民委员会。

五、堰头村民委员会与堰南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堰头村民委员会。

六、烟山村民委员会与诚庄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烟山村民委员会。

七、鲸塘村民委员会与庄村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鲸塘村民委员会。

八、胥藏村民委员会与南庄村民委员会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胥藏村民委员会。

以上区域调整及村民委员会名称确定后,原墅东、万圩、东元、兴堰、堰南、诚庄、庄村、南庄等8个村民委员会的名称自行终止。新组成的村民委员会应严格按照《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规定进行选举及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特此批复

宜兴市人民政府

二○○九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