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06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张渚、新建、新街、屺亭等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2011-8-4)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2-08-23 12:33:11   [        ]     
文号 宜政发[2011]100号
制发机关 宜兴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8-23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张渚镇、新建镇人民政府,新街、屺亭街道办事处: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规定》、《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张渚镇

1、位安康小区、花园菜场东,南新路南,南门村下东山组民房西,南环路北,正在建设中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欣和花园;

2、位怡和路(规划名称)东、规划地块南、钟张运河西、北门村新桥组民房北,正在建设中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山水怡和苑。

二、新建镇

1、东起新丰北路,往西至金坛市儒林路的道路,命名为新儒路;

2、南起芳泉桥,往北经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新城花园西侧、华亚路、无锡市吉文塑业有限公司、宜兴市胜众化纤有限公司、南塘村村委会、宜兴市双云环保有限公司、宜兴市永昌轧辊有限公司,至新儒路的道路,命名为共昌大道;

3、东起新丰北路,往西经共昌大道至兴杨公路的道路,命名为新闸西路;

4、位共昌大道东、新城花园南、三鑫路西、南塘村芳贤组民房北,正在建设中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御景豪庭。

三、新街街道

位鱼田桥河东、新城绿园南、新城路西、南河路北,规划建设中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瑞富华庭。

四、屺亭街道

位锡宜高速东、104国道南、104国道西、长三角金属物流园北,正在建设中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丽水金城苑。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更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标牌    城乡》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