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02期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1年度金融系统二级目标考核先进集体的决定(2012-2-28)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2-08-23 13:17:20   [        ]     
文号 宜政办发[2012]15号
制发机关 宜兴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2-08-23
文件类别 决定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2011年,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认真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信贷投入,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强化金融服务,在把握机遇,调整结构,支持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1年宜兴市金融系统二级目标和金融创新的考核意见》(宜政办发[2011]24号)精神,经综合考核评定决定:

授予中国人民银行宜兴市支行和无锡银监分局宜兴办事处金融稳定奖。

分别授予15家银行机构政府二级目标考核一、二、三等奖,其中: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江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宜兴市支行一等奖;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宜兴阳羡村镇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支行二等奖;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加大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力度,为宜兴加快建设全国科学发展示范城市、勇当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先行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宜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