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12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高塍、张渚、官林等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3-12-31 13:24:00   [        ]     
文号 宜政发[2013]226号
制发机关 中国宜兴
成文日期 2013-12-31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高塍镇、张渚镇、官林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于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高塍镇

1、位红星河东、宜金公路南、红高路西、广场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红星花园;

2、位滆湖东路(规划路名)东、邱渎灌南、吕家圩桥西、人民西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西城花园;

3、位宜兴市奇美水工塑料有限公司东,康佳苑南,尚村河西,江苏金环环保有限公司、江苏塞特钢结构有限公司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尚佳花园。

二、张渚镇

位芜申运河东、规划地块南、渚钢路西、规划地块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怡景山庄;

三、官林镇

1、位宜金公路东、岳家河南、规划道路西、东湖大道(规划路名)北的大型建筑物,命名为官林商贸城;

2、位滨湖村观渎组村道东、观渎港南、滆湖湖堤西、笠渎村农田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东湖嘉园。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1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