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01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和桥、张渚、新建、万石、新街等镇(街道)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4-02-28 16:32:00   [        ]     
文号 宜政发[2014]14号
制发机关 中国宜兴
成文日期 2014-02-28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和桥镇、张渚镇、新建镇、万石镇人民政府,新街街道办事处: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于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和桥镇

1、位朝阳路东、八达路南、鹅洲东路西、雪竹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鹅洲公馆;

2、位新长铁路东,永兴村村道南,永兴家园、和新路西,永兴家园、翰林苑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西和家园;

3、位北新村村委会东、北新村夏家组民房南、北新村夏家组农田西、北新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新胜家苑。

二、张渚镇

位武宜运河东、健康路南、渚钢路西、桃溪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福地桃溪花园。

三、新建镇

东起新宜金线,往西至新丰北路的道路,命名为艺蝶路。

四、万石镇

位余庄村村道东、余庄村农田南、余庄村农田西、万石大道(规划路名)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新河苑。

五、新街街道

1、位人民路东、武宜运河南、潼渚村农田西、龙庆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紫霞山庄;

2、位绿洲北路东、联群路南、集贤路西、振兴西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堂前人家。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