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01期
宜兴市人民政府 政协宜兴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调查研究成果奖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部门优秀社情民意的决定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5-02-28 16:28:00   [        ]     
文号
制发机关 中国宜兴
成文日期 2015-02-28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各党派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界别活动组,各承办提案部门: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络组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界别活动组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的总体部署,围绕“稳增长、快转型、优环境、增动力、促和谐”的工作主线,紧扣团结民主主题,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积极履行主要职能,以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使所提意见和建议大部分得到采纳和落实,对促进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产生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界别活动组和承办部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调查研究、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要作用,市政府和市政协决定联合对2014年度调查研究成果奖、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部门和优秀社情民意给予表彰奖励。根据《政协宜兴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年度政协工作先进(优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宜政协[2014]19号)精神,经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决定对《推进企业兼并重组,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等24个调查研究成果奖、《关于做新做优,实现宜兴老字号持续发展的建议》等30件优秀提案、市政府办公室等12个承办提案先进部门和《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全方位满足群众医疗需求》等6件优秀社情民意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共宜兴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协主要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提出高质量提案,及时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树立亲民、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认真负责地做好办理落实工作,为推动宜兴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附:2014年度调查研究成果奖、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部门、优秀社情民意名单


宜兴市人民政府

政协宜兴市委员会

                 201518

2014年度调查研究成果奖、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部门、优秀社情民意名单

一、调查研究成果奖(24个)

一等奖(5个)

序号

 

作者

1

推进企业兼并重组,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  市工商联

2

抢抓大数据时代契机,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

民盟市委

3

因地制宜,精心谋划,科学打造宜南山区旅游交通体系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4

借力行舟,综合施策,为缓解小区停车难问题再添新剂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  民建市基层委员会

5

汇聚合力,提升效能,有序推进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民进市委

二等奖(9个)

1

完善我市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体系和平台

民建市基层委员会  政协新庄街道工作委员会

2

加强城市河道综合管理,打造独具魅力的宜兴城市水环境

市无党派人士联络组

3

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体系建设的建议

政协杨巷镇工作委员会

4

秉持法治念,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农工党市基层委员会

5

传承历史文脉,记住美丽  乡愁,致力探索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和开发新模式

政协周铁镇工作委员会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

6

为学生构筑一片安全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