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01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张渚、徐舍、万石等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5-02-28 16:34:00   [        ]     
文号
制发机关 中国宜兴
成文日期 2015-02-28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张渚镇、徐舍镇、万石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于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张渚镇

位盛凯路东、犊山村大河边组农田南、钟张运河西、宜广公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桃溪人家。

二、徐舍镇

1、位新河东、老104国道南、新河路西、新民路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新河苑;

2、位云溪路东、规划道路南、规划道路西、徐舍镇派出所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运河花园。

三、万石镇

位苏家河东、茶亭东路南、万石大道西、万石村农田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苏家小区。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1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