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制度
关于迎接无锡市开展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考核验收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01 16:30: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各有关部门:
    接无锡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3月16日下午对我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根据锡行权办[2010]1号《关于对各地区开展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考核验收的通知》文件要求,请各有关部门抓紧配合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行政权力事项公开
    1、各有关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全部录入静态数据库;
    2、各有关部门行政权力事项静态数据信息录入必须完整规范,不能出现空格。
    二、网上政务大厅运行
    1、各有关部门的行政权力事项审批系统加快与市电子政务网进行连接;
    2、列入网上运行范围的部门必须实行网上运行,要有运行结果公示;
    三、五类行政权力事项各类累计办件
    1、请各有关部门把2010年1月1日后开始受理的行政权力事项录入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
   2、请各有关部门将2009年1月至12月份的行政许可、处罚、强制、征收以及其他共五类权力事项的各类累计办件量(包括未进行网上运行的办件量)于3月12日前电话告知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87971998)。
请各有关部门接到以上通知后抓紧落实,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无锡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考核验收。


                                              宜兴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
                                                 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0一0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