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市财政局基层科领导对我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
来源:市高塍镇  发布时间:2016-01-06 10:34:3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5164 生成日期 2016-01-06 公开日期 2016-0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高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核算 分类词 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6年1月5日,市财政局基层科同志来我镇检查2015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我镇财政所相关同志陪同。2015年,我镇有5个村实施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4个为村内道路建设,1个为环境综合整治。为保证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镇村都择优精选项目,…
 

201615,市财政局基层科同志来我镇检查2015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我镇财政所相关同志陪同。

2015年,我镇有5个村实施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4个为村内道路建设,1个为环境综合整治。为保证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镇村都择优精选项目,规范项目实施,加大监管力度,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基层科同志听取了我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抽取了塍西村,范道村,六圩村对完工项目进行实地查验,对我镇“一事一议”项目能够准时、优质地完工,给予了高度肯定。我镇“一事一议”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科学地组织实施,加快了推进项目进度,有效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高了农村居民生活质量。(财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