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共青团公用事业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市公用事业局 时间:2016-01-28 14:1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0336 生成日期 2016-01-28 公开日期 2016-01-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公用事业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公共事业 分类词 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14日,我局召开共青团公用事业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来自局系统的89位团员青年代表、局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黄力、局领导谈兵、徐震出席了本次会议。局团委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局领导徐震宣读了开幕词…
1月14日,我局召开共青团公用事业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来自局系统的89位团员青年代表、局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黄力、局领导谈兵、徐震出席了本次会议。
局团委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局领导徐震宣读了开幕词,团市委副书记黄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兵分别作了讲话,对第一届团委工作表示了肯定,深刻阐述了青年力量的时代重要性,要求持续做好共青团工作,引导好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公用事业“二次创业”的发展热潮中扮演举足轻重的作用。储雪娇同志代表局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自第一届团委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随后进行的团委委员换届选举中,10位团委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激情和对共青团工作的热情。参加会议的89位团员代表,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分别投下了庄重的一票,经过二轮选举,分别产生了7名局团委委员以及团委正副书记。
会议最后,局领导徐震致闭幕词,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声中,共青团公用事业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谢幕,标志着公用事业局青年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