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财政所接受市财政局“双强双优” 工作考核
来源:市高塍镇  发布时间:2016-02-16 10:55:5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5163 生成日期 2016-02-16 公开日期 2016-02-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高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财务 分类词 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近日,宜兴市财政局根据《关于开展“双强双优”先进集体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组织相关领导对我镇财政所进行年终考核,从而加强对我所各项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市局科室领导对财税分析、会计档案、资金监管、涉农资金发放、财务支出凭证合规性合法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近日,宜兴市财政局根据《关于开展“双强双优”先进集体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组织相关领导对我镇财政所进行年终考核,从而加强对我所各项工作的管理和指导。

市局科室领导对财税分析、会计档案、资金监管、涉农资金发放、财务支出凭证合规性合法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市局科室领导针对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对我所在财务处理中遇到的疑问进行解答。(财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