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01期
宜兴市人民政府 政协宜兴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调查研究成果奖、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部门、优秀社情民意的决定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6-03-07 15:40:00   [        ]     
文号
制发机关 中国宜兴
成文日期 2016-07-01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各党派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界别活动组,各承办提案部门: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络组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界别活动组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宜兴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的总体部署,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认真践行协商民主,积极履行主要职能,以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使所提意见和建议大部分得到采纳和落实,对促进我市产业、城市、生态、文化“四位一体”建设产生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界别活动组和承办部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调查研究、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要作用,市政府和市政协决定联合对2015年度调查研究成果奖、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部门和优秀社情民意给予表彰奖励。根据《政协宜兴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政协工作先进(优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宜政协[2015]23号)精神,经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决定对《推进企业并购重组,增强经济发展活力》等29个调查研究成果奖、《关于加快月城街改造,并增设文化元素的建议》等30件优秀提案、市政府办公室等13个承办提案先进部门和《统筹协调,整体联动,加快打造宜兴大旅游格局》等8件优秀社情民意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共宜兴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协主要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提出高质量提案,及时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树立亲民、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认真负责地做好办理落实工作,为夺取“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全面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而努力奋斗!

附件:2015年度调查研究成果奖、优秀提案、承办提案

先进部门、优秀社情民意名单

 

宜兴市人民政府  政协宜兴市委员会

2016年1月8日    

 

2015年度调查研究成果奖、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部门、优秀社情民意名单

一、调查研究成果奖

 

一等奖

 

序号

题目

1

推进企业并购重组,增强经济发展活力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市工商联、政协环科园(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

2

加快发展养生养老产业,促进宜兴经济绿色发展

农工党市基层委员会、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

3

精心规划,精细改造,精致管理,全力打造宜城城北区域美丽宜居新环境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民盟市委、市无党派人士联络组

4

因地制宜,创新举措,科学谋划宜南山区旅游特色村镇建设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民进市委

5

以文化人,从严监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民建市基层委员会

 

二等奖

 

序号

  

1

突出重点,弥补弱点,抓住热点,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民盟市委

2

加强大气治理力度,打造清新洁净城市

民建市基层委员会

3

加快“三品”基地建设,提升食品安全能级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4

创新体制机制,探索思路出路,完善我市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政协新庄街道工作委员会、民建市基层委员会

5

借力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发展

市工商联

6

凸显陶都文化,建设陶瓷名城

农工党市基层委员会、政协丁蜀镇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