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通航产业园招考简章
来源:市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6-03-18 16:27:3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0823 生成日期 2016-03-18 公开日期 2016-03-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丁蜀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事工作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行政人员 分类词 人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下属的载体平台。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考专业招商工作人员2名,相关招考简章如下:一、招考职位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专业招商工作人员2名,其中女同志1名。二、招考要求(一)招考条件1、身体健康,遵守法…

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下属的载体平台。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考专业招商工作人员2名,相关招考简章如下:

一、招考职位

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专业招商工作人员2名,其中女同志1名。

二、招考要求

(一)招考条件

1、身体健康,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无治安、刑事处罚及其他不良纪录;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英语六级以上、口语交流流利;

3、容貌端庄、气质良好,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人际交流和业务拓展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

(二)优先条件

航空航天相关专业,空军退伍军人,在世界知名企业担任营销和客服工作,有海外工作或留学经历,英语8级(含)以上,有其他外语语种特长的复合型人才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二)报名的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3月21日—2016年3月30日;

上午8:00-11:00,下午13:00-16:30。

报名地点:宜兴市丁蜀镇蜀浦路1号(宜浦路与蜀浦路交叉口)。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者应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证、英语或其他语种等级证书、各类荣誉证书(以上均需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照片(一寸)2张;

    2、报名者须符合本简章所规定的招考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招考报名登记表》。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四、招考程序

(一)资格初审

按招考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二)考试

根据报名人数和职位要求组织相应考试。

(三)体检、政审

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政审对象,体检政审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如有体检政审不合格者,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录用

通过综合评审,确定录用人员名单。被录用人员与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定试用期合同,试用期限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五、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参照宜兴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后,年待遇从优面议,同时办理相关的各项社会保险。

六、咨询电话

招录政策咨询:87437222、87199603。  

七、本简章由丁蜀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科负责解释。        

   

     丁蜀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