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城管中队三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市高塍镇  发布时间:2016-03-27 09:53:4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0932 生成日期 2016-03-27 公开日期 2016-03-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高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市场秩序 分类词 综合,监察,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在违法建设管控方面,中队加大违法建设的查处和拆除力度,做到即发现,即拆除,有效地控制了违法建设的蔓延趋势。3月份共拆除违法建设6起,面积249平方米。2、在流动摊贩管理与店外经营方面,中队本月对塍西路、中弯路等周围背街小巷的流动摊贩进行严格管理和执法,共上门工…
 

1、在违法建设管控方面,中队加大违法建设的查处和拆除力度,做到即发现,即拆除,有效地控制了违法建设的蔓延趋势。3月份共拆除违法建设6起,面积249平方米。

2、在流动摊贩管理与店外经营方面,中队本月对塍西路、中弯路等周围背街小巷的流动摊贩进行严格管理和执法,共上门工作50余次,劝离摊贩20余次,并主动帮业主店门口堆放的杂物搬进室内,进一步规范其经营秩序。                                                          

3、在工地管控管理方面,针对部分建筑工地管理不规范、工程运输车辆带泥行驶等问题,中队加强4个在建工地的巡查,实行定人定岗,对建筑工地管理实施提前介入,队员于工地开工前期主动上门,向施工单位宣传建筑工地管理、建筑垃圾处置相关规定,积极引导工地规范、文明施工。

4 在攻坚克难方面,由于高塍镇工业发展较早,企业、商户、居民都相互交错,中队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镇区主干道路两侧的私家车与大型货车乱停放行为较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为保障道路畅通与交通安全,中队安排队员在人民路、湖路等主要道路进行“蹲点”,一旦发现就立即上前劝导,积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本月共计劝离私家车31辆,大型车辆19辆,有效地维护了镇区文明形象。

5、在配合保障方面,市领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于湖大道开展了春季植树护绿活动。为保障植树活动的顺利进行,中队提前部署,安排10多名队员携带好水桶、铁铲、手套等物品前去安排执勤,并认真做好了相关区域的市容环境维护、交通疏导、文明劝导等工作,保证了周边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植树活动圆满完成。

6、为规范集镇区市容秩序,中队安排精兵良将配合红塔集镇区队员,本月主要对红塔市容内违建及公路沿线环境问题进行集中巡查管理,共整治乱搭建8处,清理乱堆放13处,清除“牛皮癣”56处,确保集镇区市容环境的整洁、优美。

7、为做好示范路争创工作,中队按照创建要求,落实整改,并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补充和登记。(城管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