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省住建厅对我市城市供水安全保障情况进行考核评价
来源:市公用事业局 时间:2016-04-20 09:2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1168 生成日期 2016-04-20 公开日期 2016-04-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公用事业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公共事业 分类词 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4月24-25日,以江苏省住建厅王翔巡视员为组长的考评专家组一行,来宜对我市城市供水安全保障体系进行了考核评价。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我市横山水库、油车水库两大主要水源地、西氿备用水源地以及氿滨、大贤岭两大主要水厂,认真查阅了各类台账资料,对我市的水源地建设、应急备用…
  4月24-25日,以江苏省住建厅王翔巡视员为组长的考评专家组一行,来宜对我市城市供水安全保障体系进行了考核评价。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我市横山水库、油车水库两大主要水源地、西氿备用水源地以及氿滨、大贤岭两大主要水厂,认真查阅了各类台账资料,对我市的水源地建设、应急备用水源管理、水质检测能力、应急响应处置能力、水厂硬件设施、规范化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估,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随后,在无锡、江阴、宜兴三地共同参加的汇报交流反馈会上,钱局长就我市安全供水保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多年来,我市始终把安全饮水工程列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民生实事之一,逐步建成了安全优质的城乡一体供水新体系。在近两年宏观经济比较严峻的形势下,我市仍然不惜真金白银投入,进一步优化布局、拓展区域、提升能级,宜兴供水的优质度、保障度和美誉度有了新的提升。下阶段,我市将以本次评价为新契机、新起点,虚心学习供水行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认真整改短板不足,一着不让抓好供水民生保障工作,努力让全市人民有更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