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公用事业局多措并举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公用事业局 时间:2016-12-05 08:53:56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6-04455 生成日期 2016-12-05 公开日期 2016-12-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公用事业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公共事业 分类词 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市文明城市的年度测评,市公用事业局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局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近日,连续两次召开局层面创建工作协调推进会,并带队现场实地开展检查督促工作,明确责任、分解任务,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好落实。…
为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市文明城市的年度测评,市公用事业局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局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近日,连续两次召开局层面创建工作协调推进会,并带队现场实地开展检查督促工作,明确责任、分解任务,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好落实。二是做细工作任务。结合文明城市考核目标任务,逐项强化“人机协同”举措,配强重点部位环卫作业力量,优化作业方案,全面加大城区道路清扫冲洗保洁以及环卫人工保洁的力度,增加收运作业频次,加强桶边垃圾清理,保障城市环境整洁干净。三是做好难点突破。我局针对城区背街小巷、黑臭河道、公共厕所等治理难点,专门研究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组织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四是做实督查检查。严格落实环境卫生督查工作,对环卫作业质量进行不定期督查并采取加大督查时间和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并实时督促、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