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我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市法制办 时间:2017-03-09 15:2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167 生成日期 2017-03-09 公开日期 2017-03-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法制办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电子政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行政 分类词 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对2017年全市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2016年度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规范执法示范点、依法行政先进个人和执法能手进行了表彰。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吴旭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卢敏出席会议…
          3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对2017年全市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2016年度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规范执法示范点、依法行政先进个人和执法能手进行了表彰。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吴旭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卢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卢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切实增强依法行政责任意识;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成效;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镇(园区、街道)、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法制机构负责人,以及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