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我局召开公用事业系统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市公用事业局 时间:2017-03-13 09:49:53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0932 生成日期 2017-03-13 公开日期 2017-03-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公用事业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公共事业 分类词 计划,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10日晚上,我局召开了公用事业系统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局领导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行业管理机关负责人、以及工程项目、片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10多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会上,局党委书记邵旻全面通报了年度各级各类对公用事业考核…
3月10日晚上,我局召开了公用事业系统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局领导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行业管理机关负责人、以及工程项目、片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10多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局党委书记邵旻全面通报了年度各级各类对公用事业考核重点目标任务,逐一分解落实责任目标,与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重点工作责任状、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最后,钱局长对今年公用事业各项重点工作,分板块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高度自觉提升攻坚成效。今年,公用事业各项工作任务重,项目多,上级要求高,全系统各级必须要充分看到公用事业发展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出重拳、用硬招、下狠手,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突出重点,加速推进,以攻坚态势促进事业发展。特别是公用工程建设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咬紧既定目标不动摇,加快工程建设不放松,进一步深化片长负责制,加快研究推动模式创新,树立“一盘棋”思路,步调一致,工作同向,打好工程建设的“攻坚战”。三是要从严律己,尽职担当,以爱岗进取凝聚发展活力。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干部职工队伍始终带着热情工作,敢于挑大梁、扛重担,用优异业绩推动公用事业的发展。要全面落实责任,各个口子要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进一步分析研究目标责任书的各项内容,层层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不等不靠,建立工作倒逼机制,采取倒排工期、倒排时间等方法,狠抓工作进度,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严格考核,进一步增强绩效考核的公平性和可比性,分类别制定考核指标,既要考核硬性任务、硬性指标的完成情况,更要注重队伍活力、群众反响等内在潜力。局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纪检监察部门要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的作用,切实加强对各级各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作风效能建设的督查检查,强化问责追究,敢于动真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