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官林镇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7-03-24 15:07:4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1216 生成日期 2017-03-24 公开日期 2017-03-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其他 分类词 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官林镇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全方面关心爱护干部,官林镇党委在全镇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本次谈心谈话活动主要体现三大特点:

一是谈心谈话对象范围广。本次活动按照“层层负责、逐个面谈、全面覆盖”的原则,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部门中层正副职、村定员干部、重点驻镇单位负责人和镇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为对象,实行一级抓一级、分级负责谈的方式,形成了基层干部队伍的全覆盖。本次活动共覆盖各级干部270余人,累计需开展谈心谈话320余人次。

二是谈心谈话内容针对强。镇党委希望通过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全面了解各级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思路,重点摸排苗头性问题,广泛征求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科学决策、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能力。

三是谈心谈话组织落实严。为确保谈话谈心活动落到实处,镇党委专门设计了《谈心谈话记录表》,明确谈心谈话重点,记录谈心谈话成果。全体党政领导根据分工,在活动结束后,需把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在党政联席会议上作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