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丁蜀镇2017年财政涉农补贴发放情况
来源:市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7-04-01 18:19:1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570 生成日期 2017-04-01 公开日期 2017-04-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丁蜀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 分类词 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按照国家鼓励发展粮食生产的政策,国家对种粮农民实施补贴,依据农作物不同类别,分别有粮食直补、农资综合补贴、水稻良种、玉米良种、小麦良种、油菜良种这六类补贴项目。其中粮食直补补贴面积按照水稻种植面积核定,每亩补贴20元;农资综合补贴面积按照水稻种植面积和45%小麦…

按照国家鼓励发展粮食生产的政策,国家对种粮农民实施补贴,依据农作物不同类别,分别有粮食直补、农资综合补贴、水稻良种、玉米良种、小麦良种、油菜良种这六类补贴项目。其中粮食直补补贴面积按照水稻种植面积核定,每亩补贴20元;农资综合补贴面积按照水稻种植面积和45%小麦种植面积的总和核定,每亩补贴103.4元;水稻良种补贴面积按照水稻种植面积核定,每亩补贴15元;玉米、小麦、油菜良种补贴面积分别按照作物种植面积核定,每亩补贴10元。

镇政府根据市涉农补贴发放工作要求,分时段、分项目做好各类补贴资金的发放工作。各类补贴根据“谁种植,谁享受补贴”原则,由种植农户据实申报。申报种植面积经村组核查、张榜公示,村委会组织申报、登记、公示、造册后,由镇农服中心核定汇总、建立档案,并上报市农业、财政部门。市财政部门将相关补贴资金下发到镇后,由镇财政通过中国农民补贴网的“一折通”平台直接发放到种植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