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4.8司法日”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7-04-10 15:43:4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1468 生成日期 2017-04-10 公开日期 2017-04-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 司法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法 分类词 司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迎接第三届“司法日”,本次“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宜兴市围绕“法治惠民?12348在行动”的活动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行动的宣传模式,积极整合司法行政力量、融合各类法律服务资源以及媒体宣传资源,全方位开展司法日宣传活动。一是4月7日至9日,连续3天在“宜兴…
 

为迎接第三届“司法日”,本次“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宜兴市围绕“法治惠民?12348在行动”的活动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行动的宣传模式,积极整合司法行政力量、融合各类法律服务资源以及媒体宣传资源,全方位开展司法日宣传活动。

一是47日至9日,连续3天在“宜兴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开展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发动全市乡镇司法所引导群众关注司法局微信,答对5题有普法大红包还能抽大奖,为司法日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二是在森林公园组织开展“法治惠民?12348在行动”法律服务广场行动,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相关业务条线的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答咨询,讲解12348司法行政公共服务平台功能。

三是组织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法律服务所律师及法律服务志愿者开展环森林公园法治宣传徒步行。四是组织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介绍演示司法行政服务群众的具体职能以及近年来司法行政突出的服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