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周铁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7-04-18 08:31:3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1593 生成日期 2017-04-18 公开日期 2017-04-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周铁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安全生产 分类词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4月17日下午,周铁镇召开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分管副镇长周海强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我镇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并进行了原因分析,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全市相关行业和地区相继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结合我镇实际全面部署了《周铁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

     4月17日下午,周铁镇召开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分管副镇长周海强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我镇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并进行了原因分析,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全市相关行业和地区相继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结合我镇实际全面部署了《周铁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隐患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各专委会及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安全大检查提出明确要求,对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下发了《周铁镇基层安全监管规范化工作指导手册》征求意见稿,安监办主任刘斌就相关情况做了说明。

镇党委书记陈忠强表示,我镇虽然目前安全形势平稳,但是安全生产工作是易碎品,全镇上下必须把安全监管摆在首位,一刻也不能放松,各职能部门、各分管领导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要把握安全大检查的重点,全面迅速展开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我镇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