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关于举办2017年度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人员 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市法制办 时间:2017-04-25 16: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169 生成日期 2017-04-25 公开日期 2017-04-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法制办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电子政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行政 分类词 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各有关行政执法机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提出的“严格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未经执法资格考试合格,不得授予执法资格,不得从事执法活动”的要…


 

市各有关行政执法机关: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提出的“严格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未经执法资格考试合格,不得授予执法资格,不得从事执法活动”的要求,根据省政府法制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核的意见》的规定,决定举办2017年度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参加培训人员是经各单位申报、市政府法制办审查、符合申领行政执法资格条件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合理安排好参训人员的工作,并负责通知参训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2、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原则上不得请假。培训缺课4课时以上的,视作未参加培训处理,且不得参加考试。未参加培训和考试或考试不合格的将取消申领行政执法证件资格。

3、培训结束后,由市政府法制办负责网上考试报名,经无锡市政府法制办审核后,统一集中参加“无锡市行政执法人员网上考试系统”的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届时另行通知。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