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02期
市政府关于授予2016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的决定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7-05-02 16:22:20   [        ]     
文号 宜政发[2017]53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7-04-12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市”建设,积极引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全面增强我市经济核心竞争力,根据《宜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宜政发[2016]25号)文件精神,我市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工作。

经对申报单位资格审核、材料评审、问询答辩(暨专题演讲)、现场评审等评定程序,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和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

希望获奖单位发挥标杆作用,积极开拓创新,再创辉煌业绩。希望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学习先进榜样,弘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创新发展、精益求精的质量精神,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矢志打造卓越企业,推动企业向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迈进,为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