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官林镇财政所三月简讯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7-05-03 14:50:1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549 生成日期 2017-05-03 公开日期 2017-05-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财务 分类词 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6日,官林镇财政所召开3月月度会议,做上月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本月重点工作。3月13日,宜兴市国税六局组织税收业务分析会,对一季度税收收入情况进行分析,并就存在问题进行讨论。3月21日,镇党委、镇政府召集第一季度经济会议及税收分析会,查找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36日,官林镇财政所召开3月月度会议,做上月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本月重点工作。

313日,宜兴市国税六局组织税收业务分析会,对一季度税收收入情况进行分析,并就存在问题进行讨论。

321日,镇党委、镇政府召集第一季度经济会议及税收分析会,查找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322日,官林片区财政系统一行参观无锡康宇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公司先进发展和管理理念:精细化管理与极致化管理。期间提出了发扬工匠精神,树立品牌意识与创新意识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官林镇财政所召开官林片区财政系统会议,介绍推广融资规范化管理系统,讨论全年工作方向与目标。

324日,官林镇财政所对1-2月账本进行财务会审,对内进行自我监督。

宜兴市财政局组织省级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培训暨工作会议,就镇级财政的账户核算和村级项目资金专户的账务处理做出详细规定。

329日,宜兴市政府组织召开财税和审计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提出今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