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张渚镇积极推进“263”专项行动
来源:市张渚镇  发布时间:2017-05-03 10:28:4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1906 生成日期 2017-05-03 公开日期 2017-05-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张渚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城乡,节能减排 分类词 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是加强组织推进。成立以镇长任组长的“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动员会、推进会,督查推进整改工作。二是开展全面排查。对全镇18家建材企业、21家化工企业、5家燃煤型锅炉企业、50家建材码头、2家畜禽养殖场、4家烟油扰民饭店,进行了拉网式的全面检查。三是积极…

一是加强组织推进。成立以镇长任组长的“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动员会、推进会,督查推进整改工作。二是开展全面排查。对全镇18家建材企业、21家化工企业、5家燃煤型锅炉企业、50家建材码头、2家畜禽养殖场、4家烟油扰民饭店,进行了拉网式的全面检查。三是积极落实整改。2家暂未注销燃煤型锅炉的企业进行了停产处理,对1家码头进行了取缔,将3家化工企业列入关停计划,对建材企业清洁化生产制度不够完善、厂区内破损道路未及时修补、原辅材料和产成品密闭化不够、除尘设备设施利用率不高等问题提出书面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