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周铁镇召开蓝藻打捞及应急处理会
来源:市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7-05-17 14:14:3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2147 生成日期 2017-05-17 公开日期 2017-05-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周铁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流域 分类词 水利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5月16日,周铁镇杨亚忠副镇长召集水利农机站、太治办及环保办3个部门有关人员,就太湖蓝藻打捞问题召开了周铁镇蓝藻打捞及应急处理会议。在会议上,杨亚忠副镇长介绍了现今太湖蓝藻的情况并决定从3个部门中抽调人员组成蓝藻打捞巡查队伍,分组全时段对周铁镇境内的蓝藻打…

2017516日,周铁镇杨亚忠副镇长召集水利农机站、太治办及环保办3个部门有关人员,就太湖蓝藻打捞问题召开了周铁镇蓝藻打捞及应急处理会议。在会议上,杨亚忠副镇长介绍了现今太湖蓝藻的情况并决定从3个部门中抽调人员组成蓝藻打捞巡查队伍,分组全时段对周铁镇境内的蓝藻打捞点进行巡查。

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对蓝藻打捞点的人员到岗、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记录并由带班组长签字确认,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蓝藻堆积严重并产生腐败情况时及时通知各村组,采取应急处理措施,确保周铁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