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和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市和桥镇  发布时间:2017-07-24 09:08:1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557 生成日期 2017-07-24 公开日期 2017-07-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和桥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7月12日上午,和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和桥二小阶梯教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会聚一堂、认真履职,共绘发展蓝图。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殷其敏代表镇政府所做的2017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财政预算报告》(书面),并表决通…

7月12日上午,和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和桥二小阶梯教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会聚一堂、认真履职,共绘发展蓝图。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殷其敏代表镇政府所做的2017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财政预算报告》(书面),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报告的决议。

殷镇长在报告中说,半年来,面对相互交织的各类风险挑战,镇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确立”目标为指引,咬定目标不放松,迎难而上不懈怠,全力保持经济社会稳健发展。上半年预计完成工业应税销售51亿元,增长19.7%;规上工业产值33.4亿元,增长12.9%;工业后劲投入7.54亿元,列全市第6位;服务业后劲投入3.86亿元,增长5.8%;外贸出口总额3.25亿元,增长3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3亿元,增长10.1%。全镇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达到或优于宜兴平均水平,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三农工作扎实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全面加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了基础。

围绕下半年工作任务,《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全镇上下要围绕“三个确立”目标,坚定“再振产业雄风,重塑和桥形象”工作主线不动摇,坚持“产业强镇”发展理念不放松,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强化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经济健康发展;二是强化转型提升,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是强化城乡统筹,全力彰显城镇宜居品质;四是强化协同并治,全力提升生态文明水平;五是强化惠民举措,全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六是强化务实作风,全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大会闭幕时,镇党委书记史中武对人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工作大局,依法履行人大职能;二是要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人大工作创新。最后,史书记号召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再振产业雄风、重塑和桥形象”,实现“三个确立”目标,建设“强富美高”新和桥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