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宜兴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7-08-01 08:3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3581 生成日期 2017-08-01 公开日期 2017-08-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事工作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录用 分类词 人事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定于8月5日,考点设在宜兴市外国语学校(宜兴市阳泉东路106号)。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8月5日上午7:00前到考点“考生集中室”集中。郑重提醒:请考生严格按时或提前到达指定地点,不得迟到,否则若导致无法参加面试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宜兴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定于8月5日,考点设在宜兴市外国语学校(宜兴市阳泉东路106号)。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8月5日上午7:00前到考点“考生集中室”集中。郑重提醒:请考生严格按时或提前到达指定地点,不得迟到,否则若导致无法参加面试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自负。

面试考生请带好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手机等通信设备及其他贵重物品不要带入考点。手机等通讯设备若带入考点请自觉关机并取消闹钟设置放置于包内。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点,送考人员不得入内。

特此通知。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1日     

附:进入面试考生的准考证号和成绩.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