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政务办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7-08-14 15:5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3857 生成日期 2017-08-14 公开日期 2017-08-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会议纪要,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8月12日上午,市政务办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围绕“聚焦实现‘3550’改革目标,按照部门职能谈认识、举措、体会和建议”和“如何做到‘新中心、新气象、新形象’进行了讨论交流。市政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洪占强…

8月12日上午,市政务办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围绕“聚焦实现‘3550’改革目标,按照部门职能谈认识、举措、体会和建议”和“如何做到‘新中心、新气象、新形象’进行了讨论交流。市政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洪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占强指出,上半年,政务办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积极探索,努力下好“3550”改革“先手棋”,不断撬动其它各个部门领域改革,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1-6月份共受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在49.54万件,其中即办件43.61万件,即办率达到了88.04%,承诺件5.93万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评价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64%以上,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一是聚焦实现“3550”目标,扎实推进改革内容落实。二是积极采取各种举措,实现政务服务工作提速增效。三是注重提升软硬件水平,推动政务服务建设提档升级。四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洪占强要求各部门、各窗口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在进一步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加强窗口内部管理等方面,认真研究改进提高。

洪占强强调,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聚焦实现“3550”目标,进一步推进模拟审批和政务服务网建设,在提速增效上下功夫,在优化服务上求突破,努力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洪占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是统领,业务工作是主业,督查工作是手段,信息化工作是支撑”作为抓好工作的遵循,突出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政务办副主任周斌主持会议,副主任罗盛华出席会议,政务办、政务服务中心中层以上4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