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徐舍镇爱心慈善助学,110名学生获26.79万元助学金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7-08-18 15:14:1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544 生成日期 2017-08-18 公开日期 2017-08-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福利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社会保障 分类词 民政,教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8月18日,徐舍镇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会议由副镇长蒋洪元主持,镇长张涛、镇机关中层正职、村书记、5家冠名企业代表及48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今年中考、高考一结束,慈善分会就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确保慈善助学资金用到急处,落到实处。经严格统计和审核,2017年全镇共…

818日,徐舍镇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会议由副镇长蒋洪元主持,镇长张涛、镇机关中层正职、村书记、5家冠名企业代表及48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今年中考、高考一结束,慈善分会就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确保慈善助学资金用到急处,落到实处。经严格统计和审核,2017年全镇共有符合救助条件的学生110,其中小学初中29名、高中技校23名、大学58名,合计发放助学金26.79万元。

多年来,在党委重视、政府推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徐舍镇的慈善事业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中超集团、高科石化、小太阳科技、博砚电子等企业相继成立了冠名助学慈善基金。今年,江丰资源又慷慨解囊认捐100万助学款,分三年到位。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慈善氛围,为加快徐舍慈善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张涛镇长强调,帮助每个贫困家庭渡过难关,让每一个想上学的孩子上得起学,是党委政府的应尽之责,也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心愿。徐舍镇将把慈善助学作为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带着深厚的感情、持久的责任,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举措,真正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



5家冠名企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