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关于镇机关内设机构设置及人员职务任免的通知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7-09-21 14:23:2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4506 生成日期 2017-09-21 公开日期 2017-09-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职能,行政人员 分类词 机构,人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镇机关各部门:经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招投标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缪益同志任招投标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助理(主持工作,试用期至2018年5月),免去其兼任的协税办主任助理职务。向逸晨同志任党政办主任助理兼团委书记(试用期一…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镇机关各部门:

经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成立招投标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缪益同志任招投标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助理(主持工作,试用期至2018年5月),免去其兼任的协税办主任助理职务。

向逸晨同志任党政办主任助理兼团委书记(试用期一年)。

王梦姣同志任妇联副主席(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团委副书记职务。

缪贤君同志任官林城管中队副中队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马骏超同志兼任的团委书记职务。

特此通知。

附件:官林镇招投标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中共官林镇委员会    

                                    2017年9月21日  

 官林镇招投标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招投标中心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有关招投标工作的法律、法规、制度和招投标管理办法。

2、负责制订招投标的交易管理规则。

3、受理和发布各类交易信息,为交易各方提供各种信息资料、咨询服务和交易场所。协助交易项目合同的签订、履行。

4、对交易各方、中介机构的进场交易资格进行审查、核验,对中标人及中介服务机构诚信履约进行监督。

5、负责对招投标资料的统计、分析、评估,建立投标人、供应商、商品价格等信息网络。

6、负责维护招投标活动的秩序。

7、负责农村产权交易项目的公开招标、发包和组织签约工作。

8、负责对市集中采购目录以外及市定限额标准以下的采购项目实施采购。

二、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实行长效管理。

2、指导协调相关单位(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合力,加强对全镇招投标工作的管理和监督。

3、对本镇招投标事项、产权交易和政府采购等进行会商,并作出相关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