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城街道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下真功
来源:市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17-10-26 15:23:2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076 生成日期 2017-10-26 公开日期 2017-10-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宜城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调整,所有制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是在吃透弄懂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街道党工委迅速响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讲座,推送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公众号、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荆溪大讲堂等各种平台载体,第一时间向街道领导、全体机关党员及各社区(村)助理以上干部传…

    一是在吃透弄懂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街道党工委迅速响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讲座,推送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公众号、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荆溪大讲堂等各种平台载体,第一时间向街道领导、全体机关党员及各社区(村)助理以上干部传达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十九大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工作举措,掀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在细致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坚持边干边学、以学促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完成岁末年初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积极做好经济增长、项目推进、社区建设、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良好收官。三是在思考谋划来年工作上下功夫。根据十九大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转型发展成果惠及居民群众;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加快建设文化宜城;如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如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社区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如何实干担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等重点课题,开展深入务实的调研,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宜城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