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丁蜀镇开展重点税源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市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7-10-31 10:38:4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6569 生成日期 2017-10-31 公开日期 2017-10-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丁蜀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税务 体裁 通告
关键词 财务,税务 分类词 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准确把握税源现状和变化趋势,切实了解重点税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10月中下旬,丁蜀镇主要领导带组联合镇财政、经发、国地税部门走访了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宙斯泵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宜兴非金属化工机械厂有限公司等20多户重点税源企业。 我镇2017年的92家镇定骨…

    为准确把握税源现状和变化趋势,切实了解重点税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10月中下旬,丁蜀镇主要领导带组联合镇财政、经发、国地税部门走访了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宙斯泵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宜兴非金属化工机械厂有限公司等20多户重点税源企业。

    我镇2017年的92家镇定骨干及成长型企业,对全镇经济、税收走势举足轻重。至三季度末,税收完成3.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48%,占全镇税收比重的42.3%。本次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经营规模、发展现状和前景等内容的介绍,更全面掌握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动态。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近期销售进度和纳税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涉税需求,现场提供了《关于优化完善促进我市财税收入稳增长政策的意见》的政策宣传与纳税辅导,为企业出谋划策、开源节流,帮助其更好地发挥龙头效应。本次走访也将积极促进四季度财税稳增长,更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至三季度末,丁蜀镇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4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37%,完成了年计划的76.93%。预计全年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可完成7.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5%,可完成年计划的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