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关于镇机关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及人员职务任免的通 知
来源:市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7-11-04 14:26:4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253 生成日期 2017-11-04 公开日期 2017-11-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行政人员 分类词 综合,人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镇机关各部门:经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机关内设机构和相关人员作如下调整:撤销人事监察室和组织办。成立纪检监察室和组织人事办。孙明华同志任组织人事办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其组织办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职务;免去蒋永新同志人事监察室主…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镇机关各部门:

经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机关内设机构和相关人员作如下调整:

撤销人事监察室和组织办。

成立纪检监察室和组织人事办。

孙明华同志任组织人事办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其组织办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职务;

免去蒋永新同志人事监察室主任职务。

曹丽妮同志任经贸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商务局副局长职务。

向逸晨同志任商务局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党政办主任助理职务。

蒋春荣同志任环保办主任助理(试用期一年)。

特此通知。

附件:1、官林镇纪检监察室工作职责

      2、官林镇组织人事办工作职责

   中共官林镇委员会

                                    2017年11月4日   


官林镇纪检监察室工作职责

1、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

2、协助镇纪委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决定在基层的执行情况。

3、在镇行政区域内,对党员开展遵守纪律教育。

4、对镇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5、受理群众信访举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审查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的违纪案件。

6、受理党员和监察对象的控告和申诉。

7、负责日常行政监察事项,按照镇党委政府要求加强党风政风建设。

8、完成上级纪检监察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官林镇组织人事办工作职责

1、负责全镇党建日常工作,抓好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2、负责本镇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3、负责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负责党费收缴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4、负责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干部培训管理工作。

5、负责干部的培养、选拔、考察、任免、考核、奖惩等工作。

6、负责干部录用、聘用、调配、退休、退职、辞职、辞退等工作。

7、负责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的组织实施和工作人员的社保、工资福利、调动、转正定级审核工作。

8、负责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和工人技术等级评聘的组织工作。

9、负责组织、人事信息管理;完成各类组织、人事统计报表工作;做好组织、人事档案的管理、传递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