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徐舍镇2017年颐养园护士招聘公告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7-11-09 09:42:1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306 生成日期 2017-11-09 公开日期 2017-11-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考核,录用 分类词 综合,人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了满足徐舍镇颐养园医务工作需要,根据《关于印发〈宜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通知》(宜人社〔2014〕32号)文件规定,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我镇拟公开招聘1名护士。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一、岗位介绍徐舍镇颐养园护士1名。…
 

为了满足徐舍镇颐养园医务工作需要,根据《关于印发〈宜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通知》(宜人社〔201432号)文件规定,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我镇拟公开招聘1名护士。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介绍

徐舍镇颐养园护士1名。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从事护理工作的基本素质;

2、性别:男女不限;

3、年龄:18-40周岁(1977119日至1999119日);

4、取得护士执业资格;

5、对于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材料:

1)《徐舍镇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暂未取得资格证的提交合格证或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11寸免冠彩照。

2、报名时间:2017119-24日(8:00-16:30),周六、周日休息。

3、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徐舍镇组织人事办,联系电话:0510-87601548

4、综合测试: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在报名结束后通知报考人员。

5、体检:根据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实际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考察:体检合格者由镇党委组织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本招聘办法由徐舍镇组织人事办解释。

附件:《徐舍镇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宜兴市徐舍镇委员会

宜兴市徐舍镇人民政府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