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信息>审计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同级财政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1-09 09:54:3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307 生成日期 2017-11-09 公开日期 2017-11-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宜兴市人民政府·宜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同级财政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报告从审计整改制度建立和完善情况、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对审计整改实施长效监督的工作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我市人大常委会对整改报告内容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注重提高整改实效、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监督合力、促进整改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