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万石镇突出四项要求开展“控源截污”
来源:市万石镇  发布时间:2017-11-13 09:25:3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349 生成日期 2017-11-13 公开日期 2017-1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万石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乡镇,污染,节能减排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镇成立“控源截污”两年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整体工程的组织与推进。各村也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村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村要指派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同志到工作一线,协调化解施工过程中各类矛盾纠纷,要落实工作责任,责任落实到人,…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镇成立“控源截污”两年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整体工程的组织与推进。各村也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村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村要指派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同志到工作一线,协调化解施工过程中各类矛盾纠纷,要落实工作责任,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完成到位。二是注重协作,形成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加强相互间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会商协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召开协调会,每季向领导小组汇报工程推进情况。三是加强督查,严格考评。市负责对镇“控源截污”实施情况进行考核,镇负责对各村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农户出户改造率各村必须达96%以上,镇根据市级验收考核情况,对各行政村实施奖励。四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和广播等媒介,大力宣传“控源截污”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努力形成人人关心、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使治污工作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