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政务办党工委书记洪占强召集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集中谈话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7-11-16 11:03:4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385 生成日期 2017-11-16 公开日期 2017-1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组织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政务办党工委书记洪占强召集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集中谈话

牢记使命 努力工作 不负重托

树好形象 创造业绩

――――寄语政务服务管理办党支部书记

 

11月15日上午,政务办党工委书记洪占强召集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集中谈话,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委员作用提出“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不负重托、树好形象、创造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求。

洪占强指出,这次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作风过硬、政治素质好,以身作则、自我要求高,业务精通、协调能力强,基础扎实、自身形象正。他强调,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要注重解决思想认识偏差,“三会一课”落实不到位,支部活动开展经常化、常态化不够,党支部工作软弱等问题。他希望,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党支部的领头羊作用;要精诚团结、善于协调,发挥支委的先行官作用;要加强领导、统揽各方,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工委委员罗盛华对此次调整党支部班子和党支部划分进行了说明,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清政务办党支部的地位,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