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情况公开

宜城分局推进无锡市食品安全示范验收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1-21 16:06:5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451 生成日期 2017-11-21 公开日期 2017-11-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食品安全,食品药品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城分局推进无锡市食品安全示范验收工作

11月15日上午,工作人员对八佰伴负一楼进行了食品安全示范街的验收工作。11月16日下午,工作人员对宜华副食自选商店和融通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食品安全示范店的验收工作。本次示范街和示范店的验收工作覆盖经营资质、经营条件、食品标签外观质量状况、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经营过程控制情况等内容。在验收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所发现的问题,并对相关经营者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

验收工作完成后,宜城分局将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主体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对验收时发现的食品标签、贮存方式、进货台账等集中问题加强检查,不仅要突出示范街和示范店的示范作用,更要以点带面,对辖区内的其他食品经营主体进行更加严格的规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