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徐舍镇召开第九届科学技术代表大会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7-11-23 09:48:0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472 生成日期 2017-11-23 公开日期 2017-11-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科学,技术,机关 分类词 科技,文秘工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22日下午,徐舍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镇科协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市第九次科协代表大会代表。全镇93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徐舍镇党委书记林启中、镇长张涛、市科协主席徐群芳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舍镇副镇长章小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

    11月22日下午,徐舍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镇科协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市第九次科协代表大会代表。全镇93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徐舍镇党委书记林启中、镇长张涛、市科协主席徐群芳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舍镇副镇长章小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在科普宣传、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品牌建设等科协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做了部署。市科协主席徐群芳在会上致辞,肯定了徐舍镇科协过去五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并对徐舍镇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谱写新的篇章;二是要勇于创新,助推经济建设;三是要服务社会,提升全民素质。镇党委书记林启中指出,新一届科协和全镇科技工作者要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科协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立足徐舍实际,不断提高科协职能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造科协组织的新业绩与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