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周铁镇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吹响“产业强镇”集结号
来源:市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7-11-26 10:50:4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503 生成日期 2017-11-26 公开日期 2017-11-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周铁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25日,全镇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形势、对标补差、交流经验、提振信心,进一步造浓加快发展的氛围,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念,为冲刺年度目标、推动全镇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镇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应税5000万以上规模企…

    11月25日,全镇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形势、对标补差、交流经验、提振信心,进一步造浓加快发展的氛围,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念,为冲刺年度目标、推动全镇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镇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应税5000万以上规模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长江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中信国安、兴达文具、中正锅炉三家企业,观摩发展成果、学习发展经验、提振发展信心。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副镇长周海强通报了今年以来周铁镇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仕良、江苏银燕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骁、江苏中信国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瑞峰、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平四位企业家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起到了面上示范作用,值得借鉴学习。

    最后,镇党委陈忠强书记讲话。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镇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机遇挑战,并就怎样抓好今年及以后一段时期的经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