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信息>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局促全市启动“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2-04 10:10:3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5606 生成日期 2017-12-04 公开日期 2017-12-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宜兴市人民政府·宜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财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审计局促全市启动“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审计局对经济薄弱村扶持发展资金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围绕各类帮扶资金的审批、使用、效益以及农村“三资”管理进行全方位“把脉”,审计结果获得市领导、纪委、农办等部门的高度重视。近日,我市召开“阳光扶贫”、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针对全市农村扶贫领域、村级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迅速成立机构、分解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的要求。会议要求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全力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从根本上解决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问题,以及农村集体“三资”管什么、怎么管、谁来管的问题,真正实现精准扶贫、精准管理。